最近三次元忙,精力不够用,薛定谔状态。

♬千禧狂想 0 【清/渊旺】

ps:(作者叠甲)本文认为清旺来和诸葛渊同源,并不将二个名字分开看。

打tag是门学问,我学的不好,不能接受清渊一体的渊旺人可以退了,把两个人完全分开看的清旺人也可以退了。

以下正文:🥺

“亲爱的,亲爱的,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清戴着白色丝绸手套的手在黑暗中拍了拍,声音在虚空中回荡。

有些微裹满粘液的肢体在地板上笨拙蠕动的声音回应了他的召唤。

“一年一度,我的生日。”清在黑暗中继续说。

黑暗中隐隐传来女士们的笑声和男士们的嘟囔。似乎有更多的宾客到了,他们落座后互相交谈着。

“在这神奇的数字到来之前。”

“让我们重聚在不存在的时空间隙。”

“尽情狂欢吧!”

“!!!!!!!”

黑暗中所有的宾客都发出不可名状的欢呼,尽情将他们的肢体挤在一起摩擦。

射灯逐排打开,欧珀和钻石的碎屑被飞翔的水母从空中抛洒下来,无数的触肢、手臂、爪子、和不停变幻的高维几何体伸向空中。

有不可知的声音在吟唱

“在创生的手指诞生时,

在太阳的雀斑闪耀时,

在紊乱的变星陨落时,

在瑰丽的尘埃消散时。

秘密的间隙,

不存在的一秒。

亲爱的朋友,

我们都将见证。”

清穿着晚礼服出现在舞台的中央,他摘下高礼帽向在坐的所有宾客优雅的行礼。有少许钻石的碎屑掉进了他的头发,在他躬下身时折射出细微的闪光。

狂野的宾客们在座位上已经按耐不住,祂们都想知道,这次的狂欢有什么新的乐子。

“哦不☝,不要着急我的朋友们。”

清重新戴上礼帽,正了正扶稳。他拿着手杖,迈开长腿在圆形的舞台边缘贴着观众席行走,燕尾服的衣摆跟着飘动。

他一边走一边回忆往日的欢乐。

“我知道你们都经历颇丰,在过去和未来我们一起欣赏过优雅的大火成岩省的形成,品尝最纯粹的岩浆!”

“↗■ᨐ︽:※ᨐ”

一条触手突然伸向他,上面挂着粘稠的岩浆。

“哦我的天哪”清倾身向前像是真的在仔细看,“你竟然还没有吃完?一直留着总有一天它会凝固的,还是赶紧吃了吧。”他把触手推了回去。

“黄石爆发,东京湾地震,太阳吞没自己的星系,甚至跑去看银河系的诞生。我知道我们全都玩过,也全都腻了!”

观众们用欢呼和口哨声表达他们的认同。

“但是今天,我们有了新的客人”

清终于回到了舞台中央,他的眼睛中有无限的分形在变化着,终于那些分形都逐渐汇聚,变成了一个少年的影像。

他闭上眼,打了一个响指。

舞台上清旺来身后的幕布突然映出了一个少年的影像。那少年脸上有一条长长的疤,但是和在场的宾客比起来,他实在是乖巧可爱的多。

清走向少年的影像,他轻轻地用手摸少年的伤疤。

“我的朋友,我的小客人。”

宾客们一看清那少年的样子就全都炸了锅。

清听见了那些不和谐的声音,扭过头面无表情的说

“我知道你们能看到他的过去未来。但他现在不过是一颗休眠的种子。”

“今晚,我将把他带到这千禧年的间隙,我知道你们都喜欢看新朋友的反应。”

“那么,就让我们邀请他加入千禧年的狂想吧!”

————————————————————————

幕布上镜头逐渐的拉远,少年身穿羽绒服裹着围巾站在喧闹的城市广场。

一年一度的元旦跨年夜,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人跑出了家门,来到了倒计时的广场。

他总觉得有人在等他。

TBC

作者碎碎念:这tag给我整不会了,这文后面某章可能有渊旺肉,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打了。谁要是学明白了可以直接来评论(救)教我。反正我想不明白…

作者在发癫,觉得没看懂可以直接在评论里说没看懂,作者也会很高兴。


1.创生的手指:

创生之柱,1995年4月1日被哈勃望远镜在鹰状星云捕获。

null
2.太阳的雀斑:

太阳耀斑,太阳表面的能量释放。当用部分单色光监视太阳色球层时,有时会在活动区附近的谱斑中看到局部小区域的突然增亮。

null
3.变星陨落:变星指亮度与电磁辐射不稳定的恒星。变星陨落指超新星爆发。

旋涡星系——NGC 613中的超新星正在爆发。

null
4.瑰丽的尘埃:指星云,部分星云正在消失。

5.大火成岩省:大火成岩省是指连续的、体积庞大的火成岩,分布面积往往大于十万平方公里。

6.黄石爆发:指黄石火山群爆发,历史上黄石火山群的爆发都规模庞大,近年来随着地震越来越频繁大家担心黄石火山群又将爆发。通过观测火山内部的地震波来判断火山的状态是科学家检测火山的一种手段。



后文链接:♬千禧狂想1 


评论(3)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