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关于清旺来

从出场到现在他的情绪和行动都不同步。

这是他和诸葛渊最大的区别。

他的行动符合一个正常融入社会的人,但是他做任何事情绪都没有跟上过。

只会一直做合理的事情,但是对不合理的事发生了也没什么太大反应。


只是个成功分析学会了融入社会的反社会人士。

出场这么久,不管是谁质疑他,向他发泄情绪,或者应对任何情绪,他的回应都没有情绪变化。


当然有人觉得大概是情绪比较稳定成熟的人。

然而正常的稳重人是诸葛渊那种,有反应但是处理的很快。


很简单的道理,一个性格开朗活跃的人,他不是一直都笑,而是他整体鲜活。如果一个人一直笑,那是假笑。这个在分析作报告的人和做演讲的人的时候最好判断。


诸葛渊和李火旺在游乐园的过山车上偶遇,那是真的天命偶遇。

清旺来和李火旺在游乐园的过山车上偶遇,那是因为他已经黑了李火旺的手机一个月了。


当然,只要李火旺没发现,那本质没有不同,难得糊涂。



ps:

因为有人匿名的截取了我的分析中“坐过山车”的那两句在其他平台发还不标名字,我有些话想说。

这是偏向于分析人物角色的内容,前面的分析部分才是最重要的。这两句虽然很有趣,但它是夸张的,配合前面的正经分析图一乐。

请不要只截取最整活的两句就到处发,(我写这个分析的时候是12月2日)会让还没有追更太多的读者对角色产生不必要的刻板印象。

不完整的截取会破坏文字的逻辑和完整性!!

在传播的过程中容易造成断章取义和理解偏差!!

完整的转载方式如长图、loft链接。它可以提供作者的:

姓名(谁发表了这些文字,谁为这样的分析负责,有事儿能直接找到本人。)

文字的发布日期(鉴于道诡异仙还在连载,人物仍然在被塑造和发生改变,一个同人分析言论的发布日期也很重要)

完整文字(不容易产生各种断章取义,洗脑包和误会)


希望以下情况不要再发生了,我非常非常不解和不安

loft本来就有转载方式,为什么要这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